致禺

祭雨以谷余

福华 那个omega好凶哦


我心心念念的abo终于写了嘿嘿嘿

ooc算我哒他们属于彼此

正文!启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约翰·华生,十七岁,身高一米七,目前正气哼哼地坐在警局的椅子上。


雷斯垂德捏了捏眉心。这小兔崽子第几次进来了?先不说他为什么打架,他一个omega是怎么干翻一个比他高一头的alpha的?


十七岁的少年一副斗志昂扬的样子,把下巴扬得高高的,油盐不进,刀枪不入。左脸颊贴了个创可贴,显得有些滑稽,刘海翘起来一绺,给姜茶色的头发平添几分不羁。


所以说,omega小子就是该找个alpha好好管教一下!雷斯垂德警长心里暗暗抱怨着,表面上还得苦口婆心劝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迷途知返:“约翰啊,你这个拜访次数,是不是多了点?你和这个夏洛克到底什么情况,三天两头打架,再打下去我就得把你们归到校园欺凌的案子里去了。”“切,他?”少年冷笑一声,开始一件件数这位夏洛克同学的罪行,“上生物课不好好上,偏要我打他一拳说研究什么瘀血,我不干他就直接一拳招呼到我脸上!这能忍吗?”


很好,人以类聚物以群分,这位夏洛克同学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雷斯垂德表面上微笑着示意约翰继续说,心里开始痛骂当代闲得无聊打人玩的高中生们。


“有一次上化学课做实验,他自己不完成老师的任务,反而自己捣鼓了一气不知道什么药,还偷偷放我杯子里!我刚打完球哪有时间注意这些!直接就喝掉了!再说哪个正常人会给同桌下药?!”


喔,还是同桌,你们老师也是够胆,敢把你们俩调在一起坐。警长暗暗佩服起这位无名班主任,又关切地问着:“所以你喝了药有什么反应?”“有个锤子反应!”约翰一拳砸向桌子,眼里的怒火熊熊燃烧。“我他妈直接出现幻觉!放学路上怎么走都感觉有条狗追着我,我吓得跑了足足三公里!直接跑回家!他第二天才跟我说是幻觉!”


……是个人才。雷斯垂德忽然有点想见见这位艺高人胆大夏洛克同学。“那这次呢?你怎么把你同桌直接打进校医院了?”


约翰同学突然就好像泄了气,委屈得不得了:“……他骗我。”“骗你多少钱?还是骗你什么东西?”“他没有!他就是骗我……”少年低着脑袋,那一绺刘海也不翘了,委屈巴巴地伏在脑门上:“他在我眼前死掉了。我亲眼看到他从楼顶掉下来,满脑袋血倒在地上,身上还穿着他天天穿的大衣。我难过了那么久,每天都要去他墓碑前坐一会儿,时不时给他带束花……但他今天居然回来了?!和往常一样坐在我旁边!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!他怎么能这样……”少年的声音里带着哭腔,有些委屈也有些不甘。


雷斯垂德沉默了。一时间,房间里只有约翰低低的啜泣声。大概过了五六分钟,约翰又扬起脑袋,愤愤地大声宣布:“总之!我永远讨厌夏洛克·福尔摩斯!”


行吧,青少年总是这么让人头疼。警长无奈地看看表,站起身来:“既然是夏洛克同学有错在先,那我就不责怪你了。你们回去好好和解一下,毕竟一个alpha让omega打进医院……也不是什么出彩的事情。”约翰站起身来,昂首阔步走出房间,像一只炸毛还委屈的小狮子。但小狮子走出房间没几步,就看到了穿着黑大衣立着领子一声不吭的夏洛克。看到约翰出来,夏洛克走上前拽住正想从旁边走过的同桌:“他说什么了,是不是要罚你?”“你管我啊!伟大的、起死回生、夏、洛、克!”约翰怒吼着回头瞪抓着他袖子的人,红红的眼眶正对上夏洛克急切的目光。


夏洛克明显一愣。“你哭什么?我不是回来了吗?”“那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!全天下都知道你死没死,只有我还像个傻子一样给你上坟!”夏洛克沉默着,等待眼前人平复着情绪。


“反正你也死不了,趁早该干什么干什么,我等凡人就不掺合……”话没说完,约翰就被猛地按在墙上,紧接着就是一个在约翰意料之外也在夏洛克意料之中的吻。


感到身下人几乎窒息后,夏洛克才放开被强吻的同桌,在约翰耳边咬牙切齿道:“干、你。”


“……什么东西?!”“我说,我趁早就该干你的。我不告诉你是怕我哥把你也牵扯进来,我一直在尽力保护你的安全。现在我回来了,约翰·华生,我正式通知你,你完蛋了。”约翰气喘吁吁红着眼镜看着似乎在表白的夏洛克,用力回吻了过去。


“夏洛克·福尔摩斯,我正式通知你,你也完蛋了。准备被我揍一辈子吧。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的雷斯垂德目睹全程,感叹青春真好,然后拨号给麦考夫。“我觉得,你弟弟到找一个omega的年级了。可以开始准备婚礼了,应该还不晚。”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